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地质工程系地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5月—9月支部活动安排表

地质工程系地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5月——9月支部活动安排表

支部书记:朱海丽                                            电话:13709789469

时间

内容

备注

5月

继续完善“三会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和讨论有关事宜,这些将作为支部的一项制度实施。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地质工程系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增强支部凝聚力,开展主题鲜明的党内理论知识学习活动,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

 

6月

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实践考核,推选入党发展对象。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

 

7月

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学期工作结束,召开总结会议。组织支部成员协助我系学生搬迁宿舍,并作好卫生工作。

 

8月

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书写社会调查报告。

 

9月

组织支部党员参与迎新工作;开展党员谈心活动,做好新党员培养发展工作。通过老党员带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