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概况» 外事交流

青海省测绘科学研究院领导及专家与地质工程系教师座谈交流

  2019年1月10日下午,应地质工程系主任薛春纪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邀请,青海省自然资源厅青海省测绘科学研究院领导及专家一行4人到地质工程系进行合作交流。座谈会由地质工程系薛春纪主任主持,地质工程系测量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交流活动。

  薛主任首先对青海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长期以来对地质工程系测绘工程专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地质工程系的专业发展、测绘工程硕士点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陈述;张文副主任介绍了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生生产实习、教学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遥感技术、地理信息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

  青海省测绘科学研究院王春青院长对国土资源厅机构改革后测绘单位的机构设置组成做了详细介绍,新成立的测绘科学研究院主要技术负责介绍了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青海东部地区INSAR变形监测等业务以及科研进展,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与机构改革重组后的青海省自然资源厅的交流,进一步强化地质工程系与青海省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后的密切联系与合作,苦练内功,将教学、科研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