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组织

地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5月—9月支部活动安排表

地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5月——9月支部活动安排表

支部书记:宁黎平                                                                         电话:13897432839

时间

内容

备注

5月

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主题鲜明的党内理论知识学习活动,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组织全系教工徒步登山活动。安排教工党员在地质工程系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讲课活动。

 

6月

在支部内部开展特色活动,让大家通过多种方式对彼此有更深的了解,培养切合度,有利于大家以后更好的配合以完成支部各项建设工作。继续完善“三会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和讨论有关事宜,这些将作为支部的一项制度实施。

 

7月

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组织党员进行一次外出学习。践行党的精神,谨记党的誓言,坚定理想与信念,让学习成为党员生活中的一种风气。组织党员赴扶贫点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8月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团总支一起组织好教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形成以教工党员为骨干的社会实践工作队伍。

 

9月

展讲奉献活动,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党员谈心活动,通过思想交流,增进党员之间的深入地了解,以次达到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开展庆祝教师节各项活动:1、开展“做学生喜欢的老师”活动,及时宣传,及时上报。2、组织“地质工程系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