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组织

地质工程系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地质工程系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依照青大党办字[2017]24号《关于以“坚持践行“四个意识”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地质工程系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于7月17日召开了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查第四组曹俊智同志专门莅临并全程指导监督本次会议。

  会上,系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生态文化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照中央《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和校党委的要求,联系班子的个人实际,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查摆问题时,各成员能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能够深刻剖析和反思存在的问题,能够虚心接受,深刻反思并一致表示会后认真总结并整改。会议结束时,督导组组长曹俊智同志进行了会议点评,对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并着力强化党建工作。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做了表达发言:

  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要更加扎实用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要把“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思想落实到行动中去,落实到推进地质工程系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班子成员要带头崇尚实干,深入调研,狠抓落实。

  三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不断自我批评,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提高能力,以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