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概况» 院系动态

校第三考核组对地质工程系进行2017年度年终考核

校第三考核组对地质工程系进行2017年度年终考核

 

  2017年12月27日上午,校第三考核组由赵之重副校长一行6人莅临地质工程系,就2017年我系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参加本次考核会议。

  考核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制订的程序进行,首先由考核组组长副校长赵之重通报考核工作总体要求。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以PPT方式做了详细汇报。按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教学质量建设方面、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方面、合作交流方面、学生管理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汇报;同时就地质工程系2017年度工作亮点,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考核组成员听取完地质工程系本年度目标责任和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后,根据目标任务逐条逐项地对照检查了相关支撑背景材料,并就相关指标体系进行了互动交流,系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回答。考核组成员对我系本年度在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中肯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赵之重副校长对我系目标考核进行了总体评价,充分肯定了我系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同时也对我系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对于促进我系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做好教学研究、科学研究等逐项工作方面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