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招 聘 启 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55年,前身为黄河三门峡工程局,是新中国成立后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第一支机械化水电施工队伍,被誉为“新中国水电建设的摇篮”。公司现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水利行业设计甲级、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资质和进出口贸易资格,是集建设施工、勘测设计、投融资和物流商贸服务为一体的国有大型综合建筑施工企业。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深化改革,形成了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目前,公司总部设有25个管理部门,国内下辖10个施工分支机构、7个全资子公司、7个多种经营单位;国外共设有3个分公司、8个区域经理部(代表处)。企业注册资本10.19亿元,年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现有在职员工86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员工3300人,中级及以上职称1700余人。

六十年来,公司施工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以及亚洲、非洲和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一大批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工程建设项目。先后承建和参建了黄河三门峡、洛河故县、黄河小浪底、长江三峡、黄河拉西瓦、上海太浦河、淮安立交地涵、雅砻江锦屏和官地、南水北调、京沪高铁等100多个国家重点大型水利水电、市政、工民建和路桥工程。作为参与国际业务较早、国际化程度较高的施工企业之一,公司加快“走出去”步伐,大力实施建设质量效益型国际强局战略,国际工程先后进入到尼泊尔、阿曼、博茨瓦纳、安哥拉、莫桑比克、赞比亚、洪都拉斯、委内瑞拉等27个国家和地区,施工涉及水利水电、基础设施、燃气电厂、农业开发和商贸等领域。伴随着国家推进城镇化建设的大潮,公司进一步推动业务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参与实施了郑州三环路快速化工程、郑州陇海路高架工程和深圳地铁7号线以及10号线、武汉地铁11号线、长沙地铁4号线等BT和PPP项目,熟练掌握EPC、BT和PPP等多种商业模式及运营策略,具备驾驭大型复杂工程的综合管理能力。商贸服务业领域涉及商贸零售、物资贸易、食品加工、文教卫生、宾馆餐饮等行业,企业多元化发展能力不断增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过硬,在混凝土筑坝、面板堆石坝、水轮发电机组及大型金属结构安装和城建管网及顶管施工等方面居国内先进水平;具备压力钢管、弧形闸门、压力容器的制造安装、计量、试验和设计资质;在高流速挟砂过流面处理、碾压混凝土筑坝和基础工程化学灌浆等科技项目上获得国家、省部重大施工技术成果奖;在大规模城市管网建设技术、波形钢腹板PC组合梁多点连续顶推施工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国家级工法8项。承建或参建的工程获得鲁班奖4项,詹天佑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8项,大禹奖5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4项,全国企业新纪录4项,中国企业重大创新项目1项。

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水电十一局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公司位列中国建筑业500强,是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特级企业。先后获得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模范单位、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

放眼未来,水电十一局将始终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站在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前沿,坚持精工良建、品臻致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打造政府、业主认可,职工群众满意的和谐企业,向着发展国际化、经营多元化、服务专业化和管理信息化的质量效益型国际强局战略目标阔步前行。

     根据公司国内事业日益发展的需要,拟招聘优秀人才。海纳百川求贤士,共展宏图同创业,公司期望与您同行。

    一、职位招聘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强电或弱电)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

财务会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0

工程测量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

人力资源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

文秘(行政管理、汉语言等)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

热能及动力工程(水动)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

给排水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

水利水电工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

物流管理(物资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临床医学、护理等医学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6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诫实守信,勤奋敬业,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

  2、熟悉项目经营、工程管理、监理、监造及咨询等相关业务,具有一定的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能适应和承受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4、无任何不良纪录。

三、相关情况说明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社会保险:七险一金。

3、工作地点:公司所属项目。

4、用工形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