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思政教育

我系召开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地质工程系召开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23日下午,地质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智慧大厦三楼系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与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教授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青海大学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青海大学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最后,对地质工程系开展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回头看”会议精神,要求全系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同时,结合当前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要清楚认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做到坚守工作岗位,教育引导学生注意个人防护,关心和疏导学生心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时刻注重学生学习情况,做到防疫有责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