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思政教育

地质工程系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1月11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在会前,结合地质工程系实际,一方面对“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做好谈心谈话、交流、征求意见等工作;另一方面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专题理论学习,全面掌握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第三方面,认真撰写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并由系各位主任讨论后提交系党总支审核,做到了环节不少、程序不漏。

  经过充分的准备,地质工程系民主生活会于2017年1月11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督查组成员曹俊智老师、马青老师以及地质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同志主持并代表地质工程系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领导重视、剖析材料做到了严格把关,剖析比较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增强团结、帮助同志、推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