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思政教育

地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12月21日上午,地质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对报告中习总书记的重要论断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同志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并围绕讲话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指明了未来破浪前行的正确航向。

  在随后的讨论中,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在党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倍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坚持和丰富改革开放积累的经验,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决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

  我们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将要走向的是一个国家强大、民族复兴的时代,这是百年来亿万人民民心向往的,在这样的时代,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培养高尚情操,勇于创新,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同志要求全系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