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教学研究

青海大学教学督导组到地质工程系开展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青海大学教学督导组到地质工程系开展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17年5月10日,学校督导室王健主任带领姜玉波、张磊、王虹几位专家前来地质工程系进行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主管教学副主任张文教授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张文同志对我系相关教学活动和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领导听课情况、学风检查情况、教师调停课情况、标准化教研室建设、毕业生论文进展情况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遇到的困难。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地质工程系的汇报后,对地质工程系有关材料进行了收集与抽查。专家组主要针对2016版教学大纲编制安排及落实情况、标准化教研室建设情况、全部126份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问题、讨论问题、深入交流,对提高地质工程系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地质工程系认真吸取了此次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达到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