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教学研究

地质工程系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地质工程系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8年5月22日-23日,我系根据《地质工程系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计划》中的进程安排,开展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地质工程系学术委员会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教授为学术委员会主任,邀请青海大学教学督导室参与督导和检查答辩工作。

  2018年5月22日上午,地质工程系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和测绘工程3个专业的学生开始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专家组长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重要意义和答辩具体要求,答辩工作随后开始。学校督导室王健主任和雷风教授莅临现场,对地质工程系答辩工作的规范性和质量标准进行督导和检查,并做了严肃认真,客观中肯的评价和指导。

  本次答辩工作历时2天,圆满完成126名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答辩结束后,答辩专家组长分别召集3个专业的毕业生,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对质量优秀的论文给予肯定,对质量不达标的论文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并要求进行第二次答辩。

  在学校督导的精心指导和地质工程系各位师生的辛勤努力下,整个答辩过程严肃认真,交流热烈,既对论文的专业科学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又对论文质量规范提出要求,对即将毕业离校学生的专业水平、学术思维和创新思维,均有明确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影响,达到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教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