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地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8月24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西海同志主持。张西海书记首先传达了8月24日召开的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结合地质工程系实际情况,就新学期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平安校园、迎新、安全维稳,以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教授通报了我系假期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新学期我系的发展建设思路、重点工作、野外实习基地建设、学科建设、教学、课程建设、科研、对口支援等诸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为了有效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针对我系教学工作实际,做了进一步地安排部署:一是做好期初进行的补考、监考工作;二是做好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计划、教案等教学文件的规范完整;三是做好大三学生开展的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工作;四是做好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最后,希望全系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