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青海省地质勘查院对口招聘会

  地质工程系就业工作推进系列之 ---- 青海省地质勘查院对口招聘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系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质量就业;继续跟进并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系毕业生就业签约率及各项工作。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系党总支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于年初就将就业工作列为全系工作的重中之重,号召全系教职员工全员参与、全员关注、全员服务。

  经我系一线教师任二峰同志的多方联络、沟通和协调,2017年3月23日上午十点,在地质工程系会议室如期召开了由青海省地质勘查院针对我系资源勘查专业应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系主管就业工作的冶文斌同志组织开展,地质勘查院白所长.卢所长等一行四人及各资源勘查专业二十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我系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岗位;并且通过此次招聘会,使我系应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希望和期待,毕业生普遍反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