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第七届中央企业面向青海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第七届中央企业面向青海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80号)和省人社厅、教育厅、国资委《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央企业面向青海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青人社厅函〔2018〕142号)安排,近期开展第七届中央企业面向三地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根据我校工作实际,现将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0日至6月20日

二、 组织形式:

专场活动以网络招聘为主,中国国家人才网 www.newjobs.com.cn 开通第七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专栏,发布招聘信息,提供企业招聘信息的网络链接。

毕业生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专场招聘活动专栏查询有关信息,并可在专栏内“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进行注册,参加免费职业能力测评,平台将根据毕业生性格、能力、兴趣等要素对供求双方进行智能匹配。

三、 活动要求:

各院系由就业专职人员负责做好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利用QQ、微信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组织2018届毕业生、尤其就业困难毕业生上网积极求职与应聘。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