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我校成功举办大型校园双选会及湖州市青海大学校园推介会

我校成功举办大型校园双选会及湖州市青海大学校园推介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18日,我校在西体育场举办主题为“百企汇聚纳才 职引青春梦想”大型校园双选会。5000余名应届毕业生现场与233家省内外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收到简历2183份,达成意向576人,现场签约120人。

图片6.jpg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省教育厅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火学维,青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等亲临招聘现场。与会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问询招聘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高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尽早就业。

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我校按照精准就业要求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积极主动对接省内外人社部门和人才协作单位,争取多方支持,优化资源。浙江省湖州市就业局,青海省德令哈市就业局、格尔木市就业局和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组织辖区单位积极参会。本场共提供招聘岗位7180个,参会单位覆盖医疗卫生、教育培训、金融、交通运输、建筑、生物医药、生态环保、化学化工等行业,招聘学历层次涉及博士、硕士、本科、专科。现场除了招聘活动外,学校还联合西宁市人才交流中心设置了就业指导服务岗,向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政策宣讲与解读、职业生涯规划、面试指导等咨询服务,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多、需求岗位多,参会人数多,尤其是省残联为2023届毕业生精心组织了有岗位需求的7家单位,专设招聘专区,提供招聘岗位127个,学校也相应安排志愿者帮助残疾人毕业生应聘。

图片7.jpg

同日,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湖州市青海大学校园推介会。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竑携湖州市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文体旅游广电局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郎昕进行了湖州市大学生招引政策及“青创新城”建设情况介绍,并与我校就加强人才交流合作签订了“青创新城”联盟合作协议。

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我校将持续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不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大校院两级精准就业工作力度,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园招聘,有效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点击查看原文